艾福

锤茶/AU/The fucking love ! 去他妈的爱情!13

13

 

Armie花了一天一夜,在城里绕了好大一个圈,才找到Happy家的地址,考虑到现在是一大早,他是不是该至少带点礼物出现?

租车的地方就在公园附近,恰好有个带着礼貌的玩偶熊在门口派传单,一见到这位高大俊美的先生,立马围过来:“我们是好身材先生俱乐部,考虑办个会员嘛?”

那头熊笑眯眯塞来一张传单,上面印满衣着暴露,满身肌肉的猛男,满纸都古铜发亮的肌肉。

Armie意味深长地打量了对方一眼,问道:“如果办了会员卡,你能满足我一个要求吗?”

那头熊一拍胸口,晃动着头上巨大的蝴蝶结,“当然!”

Armie严肃地伸出四根手指,“我办四张。”

那头熊高兴坏了,飞快扒拉下手套,给他当场填了四张会员卡。

 

Timmy醒来的时候,Happy正在尝试修理那个已经坏了大概有九百遍的洗衣机。

“你睡了一天一夜,如果不是还有呼吸,我以为你已经死了。”Happy往洗衣机里小心翼翼地倒洗衣粉,生怕倒多了。

“你欠我的88块早餐钱还没还,我是不会死的。”Timmy严肃道。

Happy心想,该死的不是18块吗?但他不能问出口,搞不好问了会变更多。

“快把你那套恶心的运动服丢进去,我要开始洗衣服啦!”他警告这个卷发男孩不要二次浪费水电。两个人小心翼翼斟酌一下衣服的容量,然后选择了最低水位那一栏,慎重地按下了按钮。

“等等,这个也要洗一下。”Timmy从卧室里扒出枕套,跟运动服卷成一团丢进洗衣机,生怕错过了什么,他停顿了两秒,又连身上的衣服也一并丢了进去。

“你傻啊,这种日用品怎么能和外套一起洗?”Happy眼明手快将枕套捞了出来。

两秒后,浴室里响起一声怪叫,“为什么枕套都是湿的?你睡觉还流口水?”

Timmy抱着胳膊靠在墙边,勉强睁着肿肿的眼睛,咧嘴一笑,“没关系啦!”


一分钟后,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无聊地按着遥控器。

“我饿了。Timmy揉着空空的薯片袋说。

“我也饿了。”Happy吸了两口可乐,发现杯子空了。

两个人坐着一动不动,谁也不愿意打电话叫外卖。

“我算过了,叫外卖还不如下楼买比较划算,至少能节约上门的小费。”Happy抬抬眼镜。

“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坐在这里?”Timmy问。

“因为我的优惠券只有在早晨10点后才能使用。”

“哦,那还有20分钟。”

两个人坐在客厅里面,等待20分钟缓慢流逝。

“Timmy,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有啊,我的手机在响。”

“你不接吗?”Happy忽然眼睛一亮,“搞不好是上次买的乐透中奖了。”

“我觉得更可能是信用卡的推销电话。”Timmy打破了他的幻想。

Happy这时候想起一件事:“对了,那两张免费券在哪里?”

两个人对视一眼,大叫一声不好,冲到浴室一看,洗衣机正在嗡嗡嗡地运作。

“等等,先别开!”Happy话音未落,Timmy已经抢先一步打开了洗衣机,只听见啪一声巨响,火花带着闪电一刷而过,果不其然,室内保险丝烧坏了。


饿。

好饿。

特别饿。

但是他们衣服全部泡在洗衣机里,除了Timmy那件臭臭的羽绒外套和棉质睡裤。他的哥伦比亚外套之所以没有洗,主要是因为干洗费有点贵,两件可以打折20%,所以他在努力攒够两件套再拿去洗。

他照照镜子,此刻罩在头上的围巾是抢Happy的,说真的,这玩意为什么会是女款的呢?Timmy百思不得其解,随手用它在脖子上绕了个圈,不忘将裤脚塞进紫色的袜子里,小胡子也懒得刮,就这样下楼了。

 

纽约3月的寒风中,楼下的热狗摊上,卖热狗大叔正在和一头熊在交谈。

“伙计,你为什么穿成这样?”戴着小圆帽留着小胡子的热狗大叔,正往面包里熟练地夹上一根热狗,伸手递给那头熊。

“我想给对方一个惊喜,可是头套太大了,进不了电梯。”熊显得有些沮丧,还不忘礼貌地提醒他,“请给我多一点番茄酱。”

“你可以爬楼梯啊。”大叔在寒风中鼓励他。

“他们住在17楼。”熊想用手指比划一下,可惜熊掌是圆的,又讪讪收了回来。

“所以——”热狗大叔鄙夷地往熊掌里塞零钱,“你的真爱败给了17楼?”

“不是!”那熊结结巴巴解释道,“我,我得吃点东西才能爬上去。”

“妈咪,这是哥斯拉吗?”旁边一个小女孩怯怯地拉拉妈咪的裙角。

“小宝贝儿,我是一头熊哦。”熊听见了她的话,转过头盯着小女孩,随手在空气中比了一个庞大的心形,这是健身先生给的忠告,要是你想哄好谁,就给他/她比个哈特。

空气静止了两秒,小女孩哇一声就哭了。

她从未见过如此顶天立地的玩具熊,而且还会说话会比哈特,真是太他妈的可怕了!

旁边的哥哥这时候挺身而出,朝熊的膝盖踢了一脚,“不许你欺负我妹妹!你这头可恶的哥斯拉!”

熊悻悻地转身,恰好迎面撞上一位披着头巾的大婶,大婶在热狗摊前搓搓手站定,递上来两张被洗衣机搅得皱巴巴又用吹风筒烘干了的免费券:“早上好,请给我两份热狗套餐。”

今天外面的风有点大,街上好像很不安全。

感觉到自己正处在旁边那头巨大玩具的注视下,Timmy暗搓搓地想:这该不会是纽约街头什么新型的诈骗手法吧?这头野兽该不会想通过什么杂技表演或者比个哈特,向他这个一看就没钱的路人索要巨款吧?

“我喜欢你。”身高至少有两米的巨型熊脱口而出。

Timmy吓了一跳,手里的热狗啪一声地掉在地上,Happy的早餐就这么光荣牺牲了。

“我喜欢你,Timmy。”对方诚恳说道,并且试图单膝跪下来,然而笨重的套装并不允许它这么做,于是它就这么脸朝下地摔倒在Timmy面前。

一股鲜红的液体,缓缓地从熊头底下流了出来,染红了地砖。

卖热狗的大叔在一旁惊呆了,他感觉自己正在见证一个伟大的时刻,录下这玩意上传到YouTube上一定会点击率爆棚,于是他偷偷打开了手机的摄像头。

“我,我没有推你哦!”Timmy吓得面无血色。

现在的街头诈骗已经这么无法无天了吗?

只见那头熊缓缓抬起头,举起手上被压扁的番茄酱热狗,“我没事,不要怕。”

“你没死——不,你没事吧?”Timmy手忙脚乱想要扶起它,兜里的手机却突然响了。

他刚接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歇斯底里的嚎哭,差点把他手里另一份热狗也吓掉了。

随后的一分钟里面,热狗摊上所有人都能听见他的通话内容,无非就是他弟弟的女朋友刚回到新公寓,就发现了他的弟弟和他哥哥派来搬家的朋友在床上翻滚,那家伙居然还是个男人之类的狗血剧情。

眼看Timmy的神情在寒风中愈发凝重,那头熊见形势不对,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头也不回地跑了。还没等它跑到转角的红绿灯处,身上突然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来电铃声。

一位准备过马路的老太太好心提醒它,“你的手机响了,你不接吗?”

熊还没来得及摆手,看到对方圆圆的熊掌,这位老太太已经决心帮它一把,从兜里掏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Timmy的咆哮声冲破手机扑面而来:“Armie Hammer,如果你还想活着回到洛杉矶,现在马上摘掉那个蠢得要死的头套!”

从天而降的,还有一个价值9.9美金的热狗套餐,不偏不倚地砸在熊的后脑勺上,Armie摘下头套,朝他的表弟露出一个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

Timmy看起来就像一只愤怒的小鸟,“谁他妈的睡了Klye? ”

他已经完全忘记还在17楼嗷嗷待哺的Happy。

 

TBC

评论(29)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