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

【锤茶/二发脑洞】WE ARE WONDER

 


“我饿了。”

收到Timmy这条讯息的时候,Armie正在揣摩如何表现受到惊吓的表情。

很好,这样他一下子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他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给Timmy打字。

“苹果奶酪派不好吃吗?”

“一般。”

“想想是我做的,或许能帮助你增加一点食欲。”

“不好意思,想到是你做的,我只会更加,不想吃。”

“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好吧,我去吃你做的苹果派了,再见。”


手机沉默了两分钟,然后又有讯息进来。

“你知道现在纽约多少度吗?”

“Timmy,这是奥尔良。”

“好,那你知道奥尔良现在多少度吗?”

“我猜,大概9到10度,有点冷。”

“嗯,现在是凌晨五点,奥尔良阴风阵阵,而你还没睡觉。”

“平时这个时候,我在洛杉矶已经起床了。”

“我们Face Time吧。”

“Timmy,我在想拍戏的事情。”

“那我给你打电话。”

“Timmy,我们还不到打电话的份上。”

“直说吧,你就是不想接我的电话。”

“我之前打过无数次给你,你没有接。”

“什么时候?”

“音乐节你和你那些伙计在一起的时候。”

“噢,所以说你还在为那事生气?”

“并没有。”

“好吧,你确实在生气。”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门哗啦一声打开了,Niki从隔壁卧室里怒气冲冲地跑出来。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病?”他说,“为什么睡在一起还要发讯息?”

“因为我们在吵架。”两个人异口同声道。

“那就吵吧,把你们的讯息提示声关掉!”Niki翻了个白眼,转身往厨房走去。

“我要培根煎蛋配咖啡。”Timmy抢先从被窝里举手。

“我要牛肉汉堡、薯条和牛奶。”Armie也跟着下单。

Niki保持微笑,指着他们床头冷掉的那坨东西。

“两位男士,为什么不把昨天自己做的苹果奶酪派吃完呢?”

“爱情是有时限的,这个派已经过时了。”Timmy卷着被子闭上眼睛。

“我花了三个小时做的,昨晚半夜两点才出炉,而现在才五点半。”Armie争辩道。

“那又怎么样?”Timmy露出小半张脸,眼睛红红的,“我饿了,难道还不能吃点像样的东西吗?”

Armie结结巴巴,“我不是这个意思.......”

Niki默默关上房门,跑到看得见晨光的厨房里,委屈兮兮地用手机打字。

“他们又逼我做早餐。”

“做吧做吧,谁叫你泡了他姐呢。”

Pauline飞快地发完讯息,又send了一张照片过去。

“好看吗?”照片上是一坨破破烂烂的裙子。

“好看。”Niki发出一声赞叹。

“伙计,我感觉不到你的诚意。”

“好看到我想马上脱掉,这样可以吗?”

“这还差不多。”

“你为什么想脱掉我姐的连衣裙?”

Niki回头一看,Timmy站在身后偷看他的手机。

“我可以不告诉我妈,只要你搞定我们的午餐。”小男孩顶着黑眼圈开始谈条件。

Niki点点头,看着他油腻腻的头发,决定不再提醒他洗头这件事。

反正这种程度的考验,Armie还是经受得住的。

Timmy才走开,Niki的手机又响了。

“我想过了,Timmy不喜欢吃肉,午餐你做个素食沙拉吧。”Armie如是说。

“那样我会很忙,今天就不能点赞了。”

“成交。”

Niki丢开手机,开始努力给精选牛肉做按摩,午餐只要准备一份就够了,那两个奇葩在一起,食物无非就是从这张嘴传递到那张嘴的距离,再减掉搜索点赞冥思苦想如何赞美little Timmy T的时间,自己起码可以和Pauline聊多两个小时。

异地恋真痛苦,但是不怕,谁叫他是奇迹小子呢?

 

评论(27)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