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

【锤茶/一发脑洞】夜深人静

“Timmy,洗澡了。”

“等会。”

“Timmy,刷牙了。”

“男人那么早刷什么牙。”

“......”

 

凌晨两点,酒店的房间里,只有小男孩奋笔疾书的刷刷声。

Timmy翘着脚丫趴在床上写稿,感觉之前在哥大那一年的书都白念了。

这个词感觉不太对。该换哪个词呢?

他是不是该下楼买本词典回来查一查?

“你在写什么呢?”阿咪凑过来想瞄一眼。

小男孩咬着笔头扭过头,把那张皱巴巴的稿纸攥在手里,眼神警惕地盯着他,“你想干嘛?”

夜深人静,我想干嘛不是很明显的吗?

阿咪想是这么想,但嘴上说,“我要睡觉了。”

“我的格子衬衫熨好了吗?”

“熨好了,挂在衣架上呢。”

阿咪指指远处的衣架。

Timmy啪一声关掉台灯。

 

一片漆黑之中,两个人在说话。

“Timmy,明天只是个小活动,不用紧张。”

“谁跟你说我紧张,我一点也不紧张。”

“你的手在抖。”

“那是因为你把被子卷走了。”

“哦,我给你一半。”

阿咪把被子搭在Timmy身上,顺带将小男孩往自己身边卷了卷。

Timmy的身体暖烘烘的,就是太瘦了。

阿咪忧郁地想,他什么时候才能长胖一点点呢?

当眼睛适应了黑暗,Timmy的小卷毛就在昏暗的房间里渐渐露出一点点轮廓来。

最明智的选择,就是给他打了那个电话。

阿咪美滋滋地想。

 

五分钟后

阿咪的呼噜声在身后传来,Timmy悄悄翻身下床。

这家酒店不错,大浴缸适合写作。

大文豪little Timmy T咬着笔头,坐在浴缸里冥思苦想。

怎么样表述才能又体面又温柔又得体又有文化呢?

他突然想到阿咪今天天真的提醒,明天我妈也来哦。

真是压力山大。

 

凌晨四点,Timmy坐在浴缸里面腰酸背痛,总算松了一口气。

他将写好的几页稿纸折好,慎重地放进熨好的格子衬衫口袋里。

浴室的门开了,小男孩出来了。

床上的阿咪立马闭上眼睛。

“阿咪,阿咪,睡着了吗?”小男孩凑过来轻轻叫他。

无聊,阿咪才不理他。

小男孩见他没反应,才安心地爬上床,光溜溜的脚丫子在黑暗里晃呀晃。

阿咪翻了个身,假装不经意地将被子搭在他的身上,手臂也顺带往下滑,正好停留在对方的腰上,小男孩在他的怀里嘟哝了一声,不知道又在自言自语什么。

然后,Timmy背对着他偷偷掏出了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乌漆抹黑的房间,当然只能看得见一片漆黑。

阿咪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着小男孩的手机屏幕上一片黑,他正往上面添上两个表情符号。

两个睡觉的人仔,紧挨在一起,打着呼噜。

就是Timmy和Armie了。

Timmy丢开手机,翻了个身,把头埋在阿咪的颈窝里睡着了。

他的头发香香的,是阿咪喜欢的味道。

 

end

评论(2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