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

锤茶/AU/The fucking love ! 去他妈的爱情!09-10

09

“你哭了?”Timmy的声音非常诧异。

Armie回过神来,才察觉到脸上落下一滴泪,立刻伸手去抹。

“噢,我只是.....”他结结巴巴地想解释,该死的一下子找不到任何理由。

“Oh, I see!”Timmy突然一拍大腿。

Armie心里一颤,头顶上忽然传来一阵滚滚的雷声。

“是雨,下大雨了,快跑!”Timmy发出一阵尖叫,拉起Armie就跑。

这场暴雨说下就下,完全一点面子都不给海滩上各怀心思的男男女女,管你什么热恋的闹别扭的耍花枪的,统统一视同仁狠狠浇过一遍。


逃回车上的时候,他们全身上下都湿透了,车后镜里照出两个狼狈不堪的家伙,正在拼命从车后箱翻找干净的衣服。

“这件不错,我可以穿。”Armie发现刚才丢在后座上的桃子T恤。

“这是我的!”Timmy不甘示弱抢了回去。

“你答应送给我了。”Armie幽怨地说。

“是吗?我不记得了。”Timmy大大咧咧拿T恤往头上一套,糟糕,头被卡住了。

Armie的笑声响彻了整个车厢,Timmy正要张嘴反击,冷不防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别着凉了,感冒就麻烦了。”

Armie索性用那件T恤给他擦头发,Timmy那头乱七八糟的卷毛在他大大的手掌底下被揉来揉去,像极了大雨天路边湿漉漉的小猫。

Armie心里没由来一阵柔软,就像游乐园里卖的那些骗小孩的棉花糖一样。

Timmy的脸红得发烫,只能装模作样拿起旁边的DV,“让我看看你都拍了什么——”

没想到,Armie竟然抢了回去,“不行,我还没编辑。”

“那有什么关系,我只是看看!”Timmy的嗓门比他更大。

“NO WAY!”俄罗斯人毫不示弱。

Timmy眯起眼睛,“你是不是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没有。”Armie索性把DV藏到身后。

Timmy张牙舞爪朝他扑了过来,“那为什么不能看!”

两个人扭成一团,车厢里顿时乱了,直至一声闷响结束了这场混战。

“是不是撞到头了?”Armie紧张地凑上前察看,小男孩痛得直揉头顶,眼泪都要飚出来了,“Armie,疼......”

“让我看看。”Armie大手一伸,Timmy便稳稳地落入自己的怀里。

“还好,没流血,就是有点肿。”他仔细察看后,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但下一秒,他就意识到他们的距离太近了。

 

Timmy的呼吸声近在咫尺,整个人被困在Armie的手臂之间,从Armie的角度只能看到他低垂的睫毛,在脸颊上投下一小片阴影,Timmy此时稍一抬头,目光便与他的碰在一起。

那一瞬间,Armie只觉得从心头到指尖都要沸腾了。

Timmy的眼睛既像游乐园里流光溢彩的摩天轮,又像是雨过天晴后的彩虹,Armie完全无法移开自己的视线,他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太瘦了,应该多吃点。”

他的声音因为过于克制而变得低沉,他的大手扶着Timmy的腰,他的鼻尖距离对方大约只有两厘米,瞳孔里倒映出Timmy凝视着自己的脸。


车窗外的雨仍然在下,Timmy感觉自己就像一颗漂浮在空中,马上就要自燃爆炸的氢气球。

只要,只要Armie再点燃一丁点火星。

他的目光甚至无法从Armie脸上移开,只能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Armie仿佛能听见脑子里一声轻响,好像有什么,终于绷断了。

“Timmy。”他叹息般呼唤对方的名字,想去碰触Timmy的嘴唇。

被他丢在一边的手机,忽然响了。


车厢里的温度瞬间跌至零度以下。

Armie看都没看,伸出手飞快按断了来电。

但这半秒时间,已经足够Timmy清醒过来。

穿过隔在他们之间冷却的空气,Timmy望向前方被雨水蒙蔽的玻璃,雨刷正不知疲倦地来回摇动,不断抹去玻璃上的雨水痕迹,但很快,新的雨水又再覆盖过来。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仿佛从很远很远的地方飘回来。

“是Elizabeth吗?”他问。

Armie好像在凝视着他,又好像没有,最后他的目光越过Timmy的肩膀,不知落在远处哪个地方,只轻轻说了句,“我去给你买点药,等我回来。”

他并没有回答Timmy的问题。

 

10

Klye走到酒店前台,认为是时候给Timmy打个电话了。

他得告诉Timmy,所有行李都已经被派来的司机运送到新公寓里。

你就安心去海边泡妞吧,别操这种老妈子该操的心了。

Klye连玩笑都想好了,但是一摸口袋,发现他的车钥匙不见了。


他不得不转身沿着原路回头去找,酒店大堂中间,有个相当高大的男人挽着女伴快步走过。那个西装革履的背影,很像是他的表哥——Armie Hammer。

Klye几乎可以肯定,那不会是他的大个子表哥。因为五分钟前,Klye才刚察看过Armie的INS,那家伙的更新还停留在出差途中刚下飞机,实时地点是迈阿密西部。

但是,尽管头脑里的逻辑与理性教导他这样想,Klye的脚步只停顿了两秒,最后还是悄悄跟在那对男女身后去了。

男人走得很快,讲电话的语气很像在质问,“怎么不接电话?”

他的声音非常低沉,“别担心,我现在最后去确认下。”

Klye见到他迅速挂断了电话,又接起另外一个,语气很亲密:“Susan?”

“我是凌晨四点到的,我不想吵醒你。”

男人边说边携女伴走进电梯,戴着白手套的侍应生站在门边。

“如果你失眠,怎么不吃药呢?”他压低声音在安抚对方。

他们中间隔着两个人,没人注意到跟进来的Klye。

男人还在持续报告行程,“我刚进酒店。”

如果Klye没猜错,电话那头是男人的老婆。

侍应生礼貌问他,“请问先生到几层?”

“三十一层。”他说。

Klye背对着他站在角落里,抬头朝侍应生微笑了一下,表示我也是。

三十一层很快到了,侍应生侧头提醒旁边的女伴,“三十一层到了,女士。”

你看,有时候,事情就是太不凑巧了。

Klye双臂抱在胸前,等着看好戏。

但男人的背影纹丝不动,声音仍然镇定:“亲爱的,我到住的楼层了,得挂电话了。稍后打给你,好吗?”

看来是个惯犯,毫无顾忌的惯犯。

“Susan,能听到我说话吗?”男人重复了两遍,意识到谎话已被识破,索性挂掉电话,对身边女伴笑了笑:“我太太发现了,你回去吧,钱会照付。”

“好吧,有需要随时找我。”应召女郎想给他一个吻,被男人不动声色避开了。


真是太有趣了,这种成年人的外遇把戏。

Klye微笑着目送男人径直走到3103门前,清洁工正在打扫他刚刚离开的房间。

Klye自认为是个好孩子,起码没有留下用过的安全套一类的玩意,让人徒增困扰。

男人见到房间空了,低头迅速拨了个电话,“Armie?他已经走了。”

Klye想,他该感谢这位男士吗?

毕竟作为Armie的朋友,这位成熟迷人的男士还是相当称职的。

他倚在墙边掏出手机,慢条斯理拨了Timmy的号码,声音在安静的走廊上格外清晰:“Timmy,你在哪里?我的车钥匙不见了,里里外外都找不到。”

有人迈开长腿朝他走来,Klye算好时间抬头,正好迎上对方的目光,“先生,请问你有见到这样一串车钥匙吗?”

他在空中简单比划了一下,“上面有个这么大的小黄人,弄丢了,我哥回来要杀了我。”

男人站在他面前,比他还要高出大半个头,有一张极其端正的面庞,典型的白人精英。

“没有。”他摇摇头,眼看就要与Klye擦肩而过。

Fuck。Klye心里默念一句,时间太短,他还没来得及找下一个理由。

男人忽然又转过身来,朝他微笑:“如果不介意,我可以载你一程。”

 

此时,雨已经停了。

Armie站在柜台前,捏着刚通过话的手机,暗自庆幸摆平了Klye那个小家伙。

要是被那小子发现了,肯定第一时间向Timmy告发自己,Armie光是想想都觉得窒息。

商店店员嚼着口香糖,大声地问眼前这个戴墨镜的盲人,“你到底要买什么?”

Armie这才意识到站在这里有点久了,本能地摸出自己的信用卡,“我想买点消肿的药,哪一种好?”

“这种。”店员想都没想,就往他手里塞了一瓶,“盛惠18美金。”

Armie低头一看,不对啊,上面的标签明明写着8美金。说时迟那时快,他的眼角余光瞟到旁边的架子,立马眼前一亮,“噢,我还要两套这个。”

他手指一伸,指着角落里两排码得整整齐齐的运动套装。

店员的眼神跟见鬼了一样。

 

Timmy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套着小黄人钥匙圈的车钥匙就插在旁边。

如果现在走掉,Timmy想,自己是不是会觉得好过一点呢?

但是,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小声跟他说:如果走了,你就再也见不到Armie了。

他的忧伤仅仅持续了几分钟,调到静音的手机就响了,他本想挂掉,但看到屏幕上闪烁着犹太老头几个字,立马坐直身子,顺带清了清嗓子。

“Hello,Uncle Hammer。”他拿起电话毕恭毕敬问候道。

“噢,我的漂亮小男孩,最近还好吗?”Armie老爸在电话那头大笑。

“一切都好,Uncle。”Timmy相当乖巧。

“我这周应该和Armie一起去探望你们,但Armie出了点小意外耽误了。”老头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抱歉。

Timmy当然知道是什么意外,但还是得做做样子,“噢,我听说他在出差途中拉伤了手臂,是不是很严重?”

“严重?”他仿佛能看见Armie老爸皱起眉头,“好吧,他是受了点小伤,大概在健身房里面用力过猛了,休养个两三天就没事了,你对Armie可真没得说。”

Timmy心里一沉,抬眼看看不远处的商店,Armie还在里头不知道忙活什么。

“Timmy,别太爱他,那家伙就是个傻瓜。”犹太老头哈哈大笑。

Armie怎么会是傻瓜,Timmy才是傻瓜。

Timmy回想道,刚才他还感觉自己像什么来着?

噢,一颗漂浮在空中,马上就要自燃爆炸的氢气球。

只需要Armie点上一丁点火星。

去他妈的!

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爆炸了。

 

“先生,你的信用卡刷不了。”店员提醒兴致勃勃给Timmy选了一套柠檬黄运动服的Armie。

“这张呢?”Armie又换了一张。

“也不行。”店员摇摇头。

Armie愣了一下,然后低头掏钱,“我给现金。”

“嘿,那是你的车吗?”店员突然朝门外的方向抬抬下巴。

“是我表弟的车。”Armie刚咧嘴一笑,就听见门外响起一阵引擎发动声。

Timmy的车子跟火箭一样飚了出去,连尾气都不留给他。

Armie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

“你们吵架啦?”店员笑眯眯地问他:“再挑一套运动服哄哄他?”

他指着角落里那套起码滞销了两年的紫色运动装。

 

待续

评论(14)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