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

锤茶/AU/新扎辣妹 001

本故事纯属虚构,非喜勿进!
切勿与真人挂钩,么么哒!

💕💕💕💕💕💕💕💕💕💕💕💕💕💕💕

“茶辣妹!你又没有在听我讲话是不是?”
一支圆珠笔疾飞过来,幸好提米躲得快,这才没有遭殃,他马上将那本《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塞到屁股底下,很大声地回答:“有啊有啊!我,我在抄笔记呢。”
“好,你那么认真,现在站起来重复一遍我对疑犯的白描。”
他的顶头上司,伊丽莎白·钱伯斯,简称钱女士,高高在上盯着这个刚出学堂的小学警。
提米能听到周围的汉子倒吸了一口冷气。

“大声回答我,这个家伙叫什么名字?干了什么勾当?”钱女士把小黑板敲得砰砰作响。
提米竭力用眼角余光偷瞄同期的保琳给自己打的手势,犹犹豫豫地说,“emmmmm——阿咪——锤?前科是——”
保琳把手指搁在唇边,做了一个吸烟的手势。
“啊,吸毒!”提米一拍大腿,如释重负。
“是贩毒啊,笨蛋!”钱女士一跺高跟鞋,底下一大群肌肉发达的男警察顿时抖三抖。
“开完会以后,茶辣妹你自己去训练场跑十圈!”钱女士马上开出罚单。
“哦。”提米默默地低下头。

“我们继续讲完这个高度危险的人物,艾米锤,外号锤子,他爸是个犹太老头,超级有钱又超级挑剔,只要有女人靠近他儿子,马上就强硬甩对方一脸钱,有多远滚多远。艾米以前受过学校霸凌,所以身边没什么朋友,除了个发小,但行踪诡秘,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们警方现在高度怀疑,他们除了贩毒,还跟几宗人口失踪案有关。”
幻灯片迅速划过几张偷拍的街头照片,艾米从车窗里面露出半张轮廓分明的侧脸,还有在海边谈生意的偷拍照,让所有人侧目的是,对方从泳池走出来的高大身材,令人羡慕的六块腹肌,修长笔直的小腿。

“哇哦!”提米在警察堆里发出一声由衷的感叹。
“喂,不要见到有钱的帅哥就发晕,他们家可是黑社会!”钱女士没好气地说。
“他的发际线好高。”提米指着投影在墙壁上刚出泳池的艾米锤,一本正经问道:“他真的只有31岁吗?外表可以骗人,但发际线不会骗人,我们要不要调查下他的真实身份啊?”
底下一阵哄堂大笑,钱女士气得脸都白了两个色号。
“茶辣妹,你的观察力那么厉害,我就派你打头阵,从明天开始紧盯着这个家伙,有任何情况向我汇报!”
钱女士一拍桌子,气势汹汹挤出两个字:“散会!”

底下一大群猛男顿时做鸟兽散,提米一个人留在会议室里,收拾大家喝剩下的咖啡。
“辣妹,跑完步记得帮我带个三明治。”
“好的,那钱...”提米还没说完,对方已经跑了,“下次再给你咯!”
“好多个下次了,你都没给我...”提米喃喃地说:“我不是茶辣妹,我的名字叫提摩西·莎乐美。”
“你可以叫我提米,不过他们也会叫我花生米 。”会议室里只有提米,他抬起头看着墙壁上的艾米锤,“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你不是个好人,但是,你是这里唯一听我讲话超过一分钟的人。”
墙壁上的艾米锤,像个天神垂怜地看着他。
提米啪一声关掉了投影仪,男人的映像消失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钱女士的前男友,真的以为局长给你撑腰就了不起哦!”保琳很大声地在员工餐厅里面骂提米。
提米刚跑完十圈,眼明手快抢到一只鸡腿,喜滋滋地往嘴里塞,“谁是钱女士的前男友啊?”
“就是那个艾米锤啊!”
“什么?那个发际线很高的毒贩子?”提米陡然瞪大双眼。
“他们约会过一阵子,直到他爸把支票甩给钱女士,他们就拜拜啦!”保琳就是一个天生的八卦新闻播报员,她不去当主播真的浪费了。
“我又不想升职加薪,又不想登上人生巅峰,我就是个老老实实的小警察,我才不怕钱女士呢。”提米嚼着鸡腿大声反驳。
“不怕才有鬼呢!”保琳冷笑一声,叉着腰问他,“万一她不批你的假,你的试镜可就泡汤喽!”
提米吓得嘴巴一松,鸡腿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你好,你的鸡腿掉了。”后面排队的人好心提醒他。
“不要了不要了,你饿就给你吧。”提米已经紧紧跟在保琳后面走了。
“真是个有趣的小男孩。”尼克警官捡起那只啃了一半的鸡腿,看着提米离去的背影。
“PC8281227。”他记住了小男孩的编号。

“PC8281227,你的考试成绩不及格!”
“是我不好,警官,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你这么烂的成绩,为什么还要来考警察?”
“因为,因为我想找到我的救命恩人!sir!”
“这里是重案组,不是失踪人口调查处!”
“我知道!但是,那边全是关系户......”
“......”
“咳,你和局长是什么关系?”
“什么局长?”
“卢卡瓜,卢局长。”
“噢噢,他以前找过我拍戏。”
“啊?”
“但是因为钱不够,戏泡汤了。”

提米猛地睁开眼睛,外面还是黑乎乎一片。
他从噩梦里惊醒,不由得抱紧了枕边的独角兽。
那个陪伴他多年的小马驹,头上的角早就歪了,蹄子的颜色也掉了,但在提米眼里,它永远是他的好伙伴。
“亲爱的小pony,你一定要保佑我,平平安安出完任务就可以去试镜了...一定一定要保佑我啊!”

提米紧紧抱着从小陪着他的玩具,窝在小公寓的被窝里,只忧愁了两秒就又睡着了。

💓待续💓

评论(13)

热度(47)